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校2017届国防毕业生军政素质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7-06-0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065

我校2017届国防毕业生军政素质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52526日,我校后备军官学院2013级国防生在武警指挥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了由空军参谋部训练局考核组牵头,驻校选培办协同组织的毕业考核。我校国防毕业生敢打敢拼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考核组专家高度评价。

    本次毕业考核由军事理论、军事体能及军事技能三个部分组成。考核期间,我校国防生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忠诚爱国、文武兼优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在各项考核中勇创佳绩,最终取得了军事理论100%....优良率、军事体能96%优秀率、军事技能90%优良率的喜人成绩。

好成绩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艰辛付出。在临江苑操场上,每个清晨,总有那么一群身着迷彩服的国防生,在400米跑道上一圈又一圈地挥洒汗水,在单杠处奋力地练习引体向上。他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只为能在考核时展现出西华大学国防生的风采与实力,实现自己投笔从戎的强军梦,为在西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如今的他们即将背上行囊,走向部队。四载求学梦,一世报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