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召开第38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7-04-13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890

  412日下午,后备军官学院在2B-2002教室举行第38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罗开春及27名优秀预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开春首先对这27名优秀预科生的平时表现、学习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每年入党问题,党校培训的目的在于对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对本次进入党校学习的同学提出要求,党校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应认真积极了解理论知识,做好笔记,这将对以后的行事准则、三观养成起到良好的教育意义。最后罗书记着重强调了党校期间纪律问题,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是基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扬我院要求高、纪律严的优良传统。

  预科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这是我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望他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