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召开毕业生军政训练动员会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7-03-2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002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15日,后备军官学院针对近期国防生军政训练中的不足,在临江苑训练场上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罗开春、空军驻西华大学选培办副主任杨旭波、学院老师及13级全体国防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政主持会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正值13级国防生毕业之际,罗开春书记对全体国防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指出,每名国防生应以新时期“四有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毕业考核临近,13级国防生应充分利用“军政训练月”的时间查找自身的体能弱项,科学施训,强化体能,完善素质,充分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努力超越我校历届西华国防生在全军毕业军政考核中的优异成绩。

杨旭波副主任首先肯定了13级国防生的训练成绩,批评了某些学习松劲、训练懈怠的国防生,着重强调了毕业考核的严峻性;他要求每名国防生党员、骨干要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以积极主动的训练态度、顽强刻苦的训练精神引领他人,把全连的训练热情调动起来,全力以赴面对毕业考核。

动员会后,全体国防生纷纷表示:要在训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血性,锻炼自己的毅志,要用成绩来续写西华国防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