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国防生外宣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作者:程宇瀚   更新日期2015-04-1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915
    近日,喜讯传来,由我院营部宣传部创作的散文《送我一片天空蓝》被中国国防报全文采用,《军绿色的“豆腐块”》被解放军报留用待发。两篇散文反映了个人在国防生选拔、寝室内务卫生中的感想与心路历程,彰显了我院国防生“蛮拼的”良好风貌。《中国国防报》与《解放军报》是由解放军报社主办的国家级军报,是军内最高报刊。
    据了解,在学院、选培办的指导下,在全院学子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国防生外宣工作在近年取得良好成绩。宣传人怀着“实事求是、真诚服务”的心态奔赴在学院新闻第一线,积极向外媒投稿,为学子“代言”。迄今,已有多篇稿件被新华网、西华大学报、西华大学网采用。

      

                                                    成果选登(一)

       

                                                  成果选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