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召开国防生主题教育、开学收心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程宇瀚 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5-03-10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448
    元宵刚过,万物复苏,西华大学国防生的各项工作扬帆起航。3月6日,后备军官学院2015年度国防生主题教育、开学收心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和空军驻西华大学选培办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国防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琪指出,我军正进行一场新型军事变革,每名国防生须以习主席在新古田会议上提出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为导向,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品德、有血性”的四有军人。国防生们要自觉了解并学习当前我军全面进行的深化改革,时刻用强军目标审视、要求自己。他建议国防生在成长学习中培养好“军人基本技能”、“军人专业技能”、“对新装备的驾驭保障能力”等各方面的技能,争做我军建设和发展的弄潮儿。会上,赵琪还对国防生训练模式、考核评估、国防生的毕业设计等提出了要求。
  选培办主任叶飞肯定了同学们新学期状态,要求全体国防生更深入地查找自身问题,树立新目标,并认真达成。他介绍了新年度国防生主题教育安排,要求国防生深入学习并践行强军目标。他还指出,随着军人体能新标准的出台,军官的晋升都将会与体能素质挂钩,每名国防生都要刻苦训练,严格达到军人体能素质标准。最后,他要求全体国防生积极参与新一轮的四项活动,以加强第一任职能力。
  会议对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国防生军政训练月计划》、《国防生四项活动实施方案》、《收心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