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彭山谢家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4-12-2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811
    12月17日,彭山谢家中学师生代表来我院参观交流,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琪、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开春的热情接待。据了解,谢家中学是我院爱心实践基地,近年来,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师生前往谢家中学捐助贫困学子,把知识带进课堂,把爱心源源传递。
    交流会上,赵琪不断询问在场学生有什么困难之处,并结合自身知识与经历,与学生们做了亲切交流。罗开春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和生活情况。在场其他的学院教职工,都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来支持、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
    小客人柴伟杰是我院10连连支部的帮扶对象,受到浓浓关爱的他,孕育了一个从军的梦想:“我的父亲曾经想成为军人,我要接力过他的梦想,将来我要考军校!”
    随后,来客们参观了国防生楼,在整洁的内务中感受了军营文化。
 

      

                                             来客们与学院教职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