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师生将募捐衣物送往成都义工联
作者:程宇瀚   更新日期2014-12-0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264
    11月27日,一群师生护送着西华热心人们的心意,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了成都市青羊区成都义工联的门口,小心翼翼地放下肩上扛着的包裹后,欣慰地呼了口气。他们是来自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的师生,以学院向红英、孙鹏老师为领队,将学院向全校募得的衣物交到了义工联志愿者们的手中。
    11月,秋寒霜飞至,贫困地区的人们却面临着衣不避寒的尴尬,后备学院的师生们听在耳里,忧在心头,利用课余时间雷霆出动,在校内一食堂与西华苑两处摆点,进行了以“爱衣旧,俭福德”为主题的衣物募捐活动。经过师生们的热情宣传与细心解答,募捐得到了积极响应,迅速募得17袋衣物共502件,其中,不乏连商标和价签都还未剪除的新衣。募捐结束后,大家迅速将一份份滚烫的情谊打包整理好,及时与成都义工联取得了联系。
    “这是今天单笔收到的数量最大的募捐。谢谢你们不辞辛劳护送过来。”义工联项目部负责人李雪赞不绝口。
    据悉,后备军官学院与成都义工联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义工联把募捐的衣物进行消毒处理后,将迅速送到甘孜州、阿坝州等地区需要者们的手中。同时,在后备军官学院的有序组织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都会参与到近几届的募捐中,上一堂生动的爱心实践课。


      

                                          学院师生与义工联工作人员合照

      

                                                  师生动手齐参与

      

                                                   捐赠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