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举行空军节升国旗仪式
作者:郭文治 张奎   更新日期2014-11-1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088
    男儿生当为国防,西华天骄露锋芒。11月11日,西华大学国防生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空军节。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后备军官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院国防生参加。
    清晨七点,披着晨曦,27名护旗手组成的方阵,身着笔挺军装,喊着嘹亮口号,迈着整齐步伐,护送着国旗到达旗杆下。在威严的国歌声中,在国防生们虔诚地注视下,国旗缓缓被升到旗杆顶端,宣示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在场的国防生都在国歌声中,向人民空军65周岁华诞,表达了自己最  诚挚的祝福;用自己的行动,为空军献上了一份贺礼。
    据悉,为了迎接此次仪式,全体国防生提前半个小时就集结完毕。此次仪式,使国防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空军,感受到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坚定了每个人的报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