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挥洒汗水练为战 基地训练展雄风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4-09-12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051

    2014年7月18日至8月9日,西华大学国防生院13级国防生参加了在重庆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的为期20天的基地强化训练,此次训练正值炎热的酷暑季节,训练科目多,难度大、标准高、要求严,全体参训学员冒着近四十度的高温,顶烈日,战酷暑,耐高温,从难从严要求自己,以高昂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标准完成了训练任务,军事技能得到提高,思想意志得到锤炼,作风养成得到强化,53名学员经严格考核全部达标,有13名学员被集训团评为优秀国防生,全体人员由青年学生向着合格军人的转变又迈进了一步。

    站军姿,一丝不苟,站如松、坐如钟;


    练队列,精神抖擞,身影矫健,整齐化一;


    爬战术,勇猛顽强,叫响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掉队;

 

    射击训练,精益求精,据枪稳定、瞄准精确、击发果断;


    军体训练,挑战极限,挑战自我,伴着汗水一路前行,勇往之前;


    文体活动,踊跃参加,激荡青春,施放活力;


    20天的训练时间虽然短暂,各方面训练水平还有待于提高,但此次训练锻造出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和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将激励我们不断加强学习锻炼,向着更高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军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