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党员培训大会
作者:朱桂晓、张庆宇   更新日期2014-06-0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689
    5月30日,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琪在5C—204为后备军官学院所有党员召开了党员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李老师、孙老师。

    首先,赵琪院长为党员们播放了《金一南讲座—苦难辉煌》的视频。其中记录了我党自建党之日起所走过的坎坷曲折历程。我党有如今的辉煌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间的探索求真之路是由血泪铸成的。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党受到过严峻的考验,但真理是站在我党身边的,一次次的挫折使党变得更加成熟。我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走向幸福光明的未来,是因为我党时刻将人民放在最高位,时时为民,事事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我党的立党之根基。党与人民,是鱼水之情。

    赵琪院长对新晋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们提出的自己的真切期盼,他告诫广大党员应当牢记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体悟到我党一步步走向壮大的来之不易。他要求广大党员牢记老一辈党员们的革命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通过自身对党的性质宗旨的理解教育我们应有自己的信念与坚持,为整个社会,整个国家树立风向标,传递世间最伟大的正能量。他希望后备军官学院的党员们能够不畏挫折,迎难而上,坚信真理,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洒下最美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