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国防生应邀担任运动会方阵教官
作者:高振年 程宇瀚   更新日期2014-04-2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304
    4月以来,为备战运动会开幕式的方阵环节,使走方阵的同学得到更专业的指导,后备军官学院的国防生们应邀担任各学院方阵教官。
 
    每晚九点,气温开始降低,教官们准时到达训练场,将方阵队员们整队集合,开始例行训练。“排面用眼角余光看齐,踏步腿抬高至九十度……”教官们细心抠着队员们每一个细微的动作,训练秩序井然有序。

    来自12连4班的教官雷思洋准备充分,为了给队员们带来更专业精准的教学,特意提前在寝室里练习了口令和正步要领。同班级的另一位教官贾晓春在休息间隙,还会跟队员们交流学习生活上的心得,帮助其有效缓解训练带来的疲劳。

    “细心,耐心,专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队员刘同学用三个“心”对教官们表现出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