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激情校运 青春飞扬
作者:张庆宇   更新日期2014-04-2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032
    周三的清晨阳光不甚明媚,但一切显得气朗云清,似乎昭示着这次运动会会有一个好的开始,后备健儿定能创得佳绩。

    后备方阵缓缓步入会场。

    “向右看——”

    “忠诚爱国,文武兼优,一!二!”
 
    “啪!啪!啪……”高扬的旗帜迎风舞动,一群铁骨铮铮的汉子用无言的行动宣告张他们对祖国的承诺。

    百米道上,他在不顾一切的冲刺,800米赛中,明明已经岔气,明明与名次无缘,是什么在支撑着他们?有一种骄傲在他们骨中的血里沸腾。人生是漫漫长途,一场比赛他们败了,但人生的比赛上他们傲视群雄。

    场外,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沸反盈天的气氛宣示着比赛的激烈,后备的人少,但到场的人不比任何一个学院少,这是一个拥有强大凝聚力的团队,这个集体的明天会更辉煌。

    400米,3000米,4×100,40×100,投掷铅球等比赛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铅球比赛中,后备13连方锐以9米44的佳绩成为得亚军,为后备军官学院争得荣誉。在彰显团结水平的4×100和40×100比赛上,后备健儿们没有让人失望,跑步,接棒,行云流水。尤其是40×100的比赛中,仅仅是第二棒便开始拉开差距,此后健儿们也不懈怠,继续保持优势,在第三十棒时竟然便超出第二名一棒之多,至结束时,以绝对的优势取得小组赛第一。
 
    两天的运动会很快结束,但后备健儿们的精神将永远烙印在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