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青春责任薪火传
作者:高翔    更新日期2014-04-0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515
    经过层层选拔,后备军官学院新一届营连骨干产生。为实现前后两届工作的顺利对接,部署新一届骨干工作安排,3月27日中午,新老骨干交接会在5B313举行。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前后两届副部级以上营干、排级以上连干参会。党政办主任李政主持会议。

    会上,罗书记宣读了学院及选培办的任命指示,任命周贵强、廖秀强等一批学员为新一届营连骨干。
 
    罗书记强调,“扶上马送一程,”老骨干要对新骨干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新任骨干要平衡好学习、训练和管理三方的关系,主动学习尽快上手,及时为学院及选培办分忧,为广大师生服务;部门之间、部员之间,加强纵横联系,建构起紧密的沟通机制。同时,罗书记还对上一届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赞赏和感激。

    会后,学院特地组织新老骨干进行了座谈会,老骨干将任职以来总结出的经验教训,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新任骨干。座谈会上,李老师及分团委书记孙鹏老师还对骨干工作进行了安排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