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勇迎毕业 再踏征程
作者:程宇瀚   更新日期2014-04-0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558
    入春,气温开始回暖,2014届国防生毕业在即,各项毕业工作全面铺开。4月8日,“军政训练月”活动暨毕业教育动员大会在6B308举行,学院院长赵琪、空军驻西华大学选培办主任叶飞、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政、学院辅导员孙鹏及10连全体国防生参加会议。


 
    紧跟新形势,筑强军意识,打得赢、不变质。叶主任提出,2014届国防生当前的主要任务是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毕业考核,每位国防生要对自身弱项清楚掌握,并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本次毕业考核的通过率与优秀率,不仅与学员自身息息相关,更对学院、学校乃至其他空军签约高校有影响;学员们要能吃苦、不怕苦,在“军政训练月”里迅速成长。同时,叶主任还向大家解读了今年毕业考核的新形势与新政策。



    科学、团结、严格——赵院长对国防生们提出了要求:训练中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与项目,不蛮干,正确处理学训关系;骨干们发挥带头作用,以标兵之姿引领他人,关注每一位国防生,点对点,线连线;各项军政素质的训练中,骨干严格把关请销假制度。



    会上,李主任宣读了《2014届国防生毕业教育方案》、《2014届国防生“军政训练月”活动实施方案》。



    据悉,今年的国防生毕业考核由总政治部牵头,成立专项指导小组,严格把关国防生的毕业考核与任职能力的锻造,此举,贯彻了习总书记关于军事人才建设的重要理论,也对国防生的成长提出了更新更严的要求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