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高翔   更新日期2014-03-0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178
    “向雷锋同志学习”,毛主席曾亲笔为这位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士兵题词。50多年来,雷锋精神从未褪色,历经时光淘洗而熠熠生辉。今天不只是“学习雷锋日”,也是后备军官学院实施主题教育的重要日子。

    今天,全校师生都在参与“学雷锋活动”的同时。后备军官学院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响应了本次活动。中午12时,由后备军官学院同学组成的“学雷锋小分队”来到了学院一食堂,在征求食堂经理同意后,用自带的工具清理了食堂周围墙壁,宣传海报公告栏等处的小广告。清除这些“牛皮癣”,意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加快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其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滴水光辉,雷锋精神照亮了迷茫的社会道德;克己正身,雷锋精神也将引导国防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我,承担起一名军人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