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2014年工作部署暨开学收心教育周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程宇瀚 张天奇   更新日期2014-02-20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525
    和风送爽新春到,百花飘香开学忙。2月20日,为传达新一年工作安排,使寒假返校学子的心及时收归到学习训练上,2014年工作部署暨开学收心教育周动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学院领导与老师及选培办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国防生到会参加。

    在会上分别宣读了《2014年西华大学空军国防生思政教育实施计划》、《2014年度四项活动实施方案》《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国防生训练实施方案》。随后王强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对国防生们的要求与关怀。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学院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带领国防生们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强军目标;大力培养核心价值观,坚定大家的政治信仰;抓经常性教育,开展表彰总结大会,对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搞好日常训练,开展新生启航计划。

    空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同志回顾了中国国防生发展历程,解释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思想政治教育与全军是同步展开的,大家是未来军官,要把握好政治方向与立场;听党话,跟党走;多关心军队信息,重视军政体能训练;明确个人目标。

    对于国防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琪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任务,平衡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认清当前军队发展形势,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力争成为军队需要、国家需要、党和人民需要的新型军事人才。

    历时三个小时,会议顺利结束。通过会议,国防生们明确了新一年的学习、训练任务,摈弃掉寒假之中的散漫情绪,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投入到了新一轮火热的学习与训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