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西华大学13级国防生圆满完成入学集训
作者:贵彦乔    更新日期2013-09-27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226
    2013年9月25日,西华大学2013级国防生在夹江基地为期20天的新生军政基础集训圆满落下帷幕。

    根据总部相关文件对国防生新生训练的指示,驻校选培办领导首次安排新国防生赴部队参加入学集训。选培办和承训部队对本次集训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确保了集训的顺利进行。本次新生军政基础集训旨在打牢新生的军政素质基础,坚定从军信念。

    这次入学集训的训练内容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体能训练,单兵战术,负重拉练,条令条例学习等科目。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战骄阳,斗酷暑,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每一名新国防生都高质量的完成了集训任务,通过了各项军政素质考核,得到了承训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到来,选培办主任,副主任和后备军官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为新国防生们带去了月饼和水果,以及真挚的慰问。新同学们还与部队教官一起包饺子,共度中秋佳节,深刻体会到了“头顶边关月,心系天下安”的特殊军旅情怀。

    这次入学军政基础集训为新国防生们打牢了军政基础,培养了过硬的军人作风,坚定了从军信念。这次宝贵的历练点亮了13级国防生的从军道路,为他们以后进入部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