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西华大学2013-2014-1学期国防生收心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高翔   更新日期2013-09-03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566
    29日上午10时,西华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国防生收心教育动员大会在西华大学5C-20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驻西华大学选培办主任、副主任以及西华大学所有在校国防生。

    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杨副主任宣读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成立12、13连并在校内选拔四名在校大学生增补11连国防生的文件。并具体说明:由10连抽调18名品学兼优、军事素质过硬的国防生担任12、13连的代职骨干。要求每位代职骨干做好骨干带头作用切实履行骨干职责。为了使每名国防生都能够于在校期间严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后备军官学院与选培办领导将开学第一周定为收心教育周,选培办副主任在会议上就学习制度、学习方法和学习要求几个方面提出了重点要求。

    会议第三项,由选培办主任动员并讲话。主任首先对12连36名在校选拔和即将到来的13连国防生寄予了深切地希望。并教导所有国防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选择。将自己的思想转化为行动,刻苦训练,全面发展,为今后在部队任职打牢基础。本次收心活动主题为“端正学风,严肃考纪”,主任提出这是一名学生的本分。在会议结尾时,主任还即兴向大家展示了向首长报告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响亮的报告声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收心教育动员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军队忠于党》中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通过这次大会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明确了自己日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