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开学前准备及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张天奇 费敏松   更新日期2013-09-0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839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口号声响彻校园。当其他大学生还处于假期时,后备军官学院全体国防生已提前返校进行训练,同时开展2013级新国防生迎新工作的部署。

                                                                磨剑为亮剑
    此次短训主要是为2013级新生军训而准备。当接到学校下达的2013级新生军训任务后,后备军官学院领导、驻校选培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为圆满完成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在此次为期3天的短训中,所有国防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积极训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指挥能力和吃苦精神,每名同志的军政素质有了极大提高,为圆满完成2013级新生军训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备军官学院全体国防生教官均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全身心投入,确保圆满完成2013级新生军训任务。 

                                                         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与此同时,2013级新国防生迎接工作同步展开。迎新工作由10连负责,30日工作人员早早地在西华大学南门、西门、侧门组成了临时接待点,等候报到的新国防生。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名地点虽然忙碌却不混乱,气氛热烈却不喧闹。签订国防生协议书、缴费、领军用物资、带回寝室,一步步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休息室,负责接待的国防生跟家长亲切交谈,为他们播放国防生成长纪录片,对其家长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通过在观看宣传片、走廊上的展板新生和家长对西华大学国防生有了进一步了解。整个迎新工作的高效率和温馨场景让新国防生和其家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