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校国防生营正式成立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更新日期2007-04-02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43
    3月30日, 我校国防生营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将对国防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德祥,学工部部长王政书、驻校选培办主任叶飞、后备军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强出席成立大会。


  国防生营下设3个连队,分别由各个年级组成,按年级取名,每连由两排组成,每排下设若干班;设营长、副营长、政治教导员、连长、排长、班长,实行逐级管理。  


  曾德祥希望驻校选培办和后备军官学院加强对模拟营的指导和管理,严格纪律,奖惩分明,切实保障模拟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国防生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特殊身份,加强道德修养和自我管理,模拟遵守空军国防生营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曾德祥副书记向国防生营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