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2007年在校选拔空军国防生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西华大学国防生培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更新日期2007-03-2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35
    2007年在校选拔空军国防生报名咨询工作于3月12日全面展开。选拔对象为2006级本科男生,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车辆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学生为主。  


  报名时间为3月13日—31日,报名咨询点设在5D-308-1。同学们可通过本学院报名推荐,同时也可直接到选培办、后备军官学院报名。


  被录取的国防生,由学校、空军选培办和学生本人三方签订《国防奖学金协议书》,在校期间享受军队提供的每人每年5000元的国防奖学金。


  我校自2004年首次在校选拔空军国防生以来,目前在校空军国防生已达309人。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