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校在川招收国防生工作结束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更新日期2007-03-16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43
    记者从学校招办获悉,截至7月7日,我校提前批在川招录国防生工作已基本结束,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信息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5个专业共录取国防生46名。
    今年报考我校国防生的考生十分踊跃,生源质量较高。今年我校国防生的投档比例为1:1.2,46名被录取的考生中,最低投档分549分,最高录取分575分,最低投档分数高于省控线37分(二本理科省控线为512分)。
    据悉,今年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7个专业面向全国十个省市招收空军国防生120 名。目前,我校在省外录取国防生的工作正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