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做一个没有任何借口的军人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更新日期2007-03-16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95

    10月31日晚,校团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胡雪峰,空军驻西华大学选培办主任黄学尔上校、选培办张干事、李干事、实验班党支部书记王强、各相关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2005级国防生班组织的以“做一个没有任何借口的军人”为主题的观摩团组织生活会。
    2005级国防生班张伟同学做了题为“一个没有任何借口军人”的激情演讲。国防生班的同学根据演讲题目,各自发表了见解。胡雪峰充分肯定了2005级国防生班给西华校园带来了靓丽的风景线,并围绕国防生班同学怎样渡过大学生活以及应具备的素质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黄学尔上校要求全体国防生作学习的标兵、生活作风的楷模。
    最后彭赢银同学在张干事宣布2005级国防生模拟部队连、排、班决议后带领全体同学宣读了国防生誓词。会议在《我爱祖国的蓝天》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团组织生活会,2005级全体国防生对军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学习上、生活作风上、综合素质上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