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学校专题研究国防生培养工作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更新日期2007-03-16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52
    10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罗中先再次召集会议,就有关国防生培养及筹备成立后备军官学院事宜进行了研究。党委副书记曾德祥、副校长何建平、校办、学工部、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研究了即将成立的后备军官学院的体制等问题,并对国防生培养教育的特点、特色以及必须重点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罗中先责成有关部门在近期内必须解决国防生集中住宿、集中管理的问题,解决好专业课程教育中集中与分散的矛盾,进一步完善国防生培养的学年学分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采取各种措施,教育和引导国防生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军魂意识,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切实保证08年毕业的首届国防生的质量,杜绝毕业违约现象。
  我校自2005年招收国防生以来,总体状况良好。目前我校有国防生310名,分布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材料工程等5个学院8个专业中。



                                                                                                  责任编辑: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