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2005年新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更新日期2007-03-15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52
    7月3日,我校开始招收艺术类本专科学生,2005年新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我校计划面向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新生6600名,其中,本科5400名、专科1200名。
  为保证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我校特别成立了以副校长何建平为组长、教务处处长张礼达、纪委副书记高川明为副组长的新生录取工作组,并下设空军国防生、省外、省内、艺术体育、咨询联络邮寄、技术等6个录取小组。
  所有省份的录取均实行异地远程网上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3日至7月20日艺术类本专科录取;7月4日至7月20日国防生录取;7月14日至31日普通本科录取;8月7日至8月9日专科录取。
  今年我校招生计划量大,录取批次、层次、类别多,学校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为依据,德智体全面衡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今年新生将持打印有条码的通知书采用现场网上报到。本科新生将于9月8日至9日报到;专科新生9月10日报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