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空军国防生2006年签约暨宣誓仪式举行
作者:后备军官学院 易宇峰   更新日期2006-12-30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460

    “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全面提高军政素质,努力成为合格的空军军官……”12月29日,在“西华大学2006年度招收、选拔空军国防生签约暨宣誓仪式”上,后备军官学院新招收、选拔国防生们响亮的声音在四教报告厅回荡,在场的领导、老师共同见证他们立下人生无悔的誓言。  


  国防生培养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罗中先代表学校对宣誓国防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国防生不辱使命,勤奋学习,加强军政训练,更加坚定献身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成为适应空军信息化建设需要的、复合型新型军事人才。罗中先要求学校各学院、部门与驻校选培办密切合作,不断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及实践环节的教学,配备最优秀的教师和管理干部,努力提供较好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西华大学空军国防生的培养质量。


  驻校选培办主任叶飞代表部队感谢学校领导、机关和老师对国防生的培养,希望全体国防生珍惜学校提供的一流环境,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军人作风,为今后投身空军部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副书记曾德祥、副校长何建平和空军驻校选培办、后备军官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宣誓仪式。


  2006年新招收的120名国防生,2005级新选拔国防生的20名国防生参加了宣誓仪式。学校、部队、学生三方签订了《空军国防生奖学金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