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学校召开国防生培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06年工作会
作者:王强   更新日期2006-12-26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24
    12月21日,校长罗中先召集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选培办、后备军官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了西华大学国防生培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06年工作会。  


    罗中先校长要求选培办和后备军官学院尽快制定出科学、合理、适合部队需要的国防生培养方案;校内各单位要积极支持后备军官学院的工作,关心空军国防生的教育和培养;要把国防生的政治教育摆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要敢于面对热点、难点问题,引导、树立国防生扎根部队、献身国防的信念和决心。罗校长希望空军与学校一道共同增加对国防生教育的投入,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会议讨论修改了西华大学空军国防生培养方案,讨论修改了选培办、后备军官学院提交的“《关于加强空军国防生培养教育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等涉及国防生学习、管理、训练、日常生活的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