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校举行庆祝第57个空军日系列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 徐燕 夏海艳 陈绍燕    更新日期2006-11-13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75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成立57年,宣传国防知识,展示我校空军国防生的风采, 11月11日,由后备军官学院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以“蓝天在召唤”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我校明德广场举行,后备军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祺,副书记王强等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以展板、喷绘、图片等形式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建、发展及辉煌足迹。活动现场有专人讲解,许多同学积极前来咨询关于国防生日常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


  这次活动向师生展示了人民空军的发展及壮大历程和人民解放军的威武风采,展示了国防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果,增长了同学们的军事知识,增强了献身国防的意识,激励更多高素质的青年人才加入到国防建设队伍中来。 


  我校于2005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签定依托地方高校培养军队干部的协议以来,空军国防生从最初170名发展到今现在的310名,他们每时每刻都在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多次得到学校及选培办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广大师生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