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我校空军国防生统一佩带标志
作者:学生记者 夏宇龙   更新日期2006-11-09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367
    “佩带上胸徽使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强烈,我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这样更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素质。” 国防生模拟连二连的杜鹏佩带上胸徽后说出了自己感受。近日,校园里出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所有空军国防生在校园里都统一佩带上了空军国防生标志胸牌。  


    为进一步树立起国防生形象,展现我校国防生良好精神面貌,引领西华的校风学风,促进学校建设,根据我校空军国防生日常管理有关规定,从11月6日起,我校国防生在校园里活动必须统一佩带空军国防生胸徽。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我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晴川介绍说:“让国防生们佩带上标志胸徽,可以时刻提醒他们自己的特殊身份,让他们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西华校园的标杆和标兵作用”。


    据悉,国防生标志胸徽不仅要每天佩带,并且要求每一名国防生负责严格保管好自己的胸牌,不能有遗失或借戴的现象出现,否则将会受到所管部门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