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召开2006年度空军国防生动员教育大会
作者:夏宇龙   更新日期2006-10-3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3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06级国防生的入学思想教育工作,10月27日,我校新成立的后备军官学院在4A206召开2006年度空军国防生动员教育大会。后备军官学院副院长王 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西华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主任叶飞,副主任张晴川出席了会议,2006级全体新生国防生参加了本次动员教育大会。  


    叶飞宣布西华大学在校国防生模拟连三连成立。他指出,人民空军作为现代化战争的主力,肩负着共和国重大历史使命。五十多年的飞速发展,人民空军目前正处在求贤若渴的阶段,这需要我们国防生用所学的知识去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我校成立在校国防生模拟班排连并施行军事化管理,不断提高国防生的军政素质,目的是使在校国防生能更快地实现从一名后备军官到真正军官的转变。
叶主任还宣读了空军首长乔司令、邓政委给武汉理工大学空军国防生毕业生的回信,并希望国防生要开拓进取,不断奋斗,严于律己,积极刻苦训练,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张晴川介绍了空军国防生选拔、培养的有关政策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