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收心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6-10-13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512
    22号下午3时,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新学期收心教育大会在2B-2002顺利举行。学院、选培办领导及老师、全体国防生参加了大会。
    选培办主任叶飞从“入伍的信念”、 “军人的血性”、“如何做人”三个方面跟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叶飞指出,身为毕业年级精忠报国的入伍信念应坚不可摧,同时军人的血性更不能丢。大学四年,正是学习如何做人的时期,是逐渐成长的过程。大家要把握住机会,选择好朋友,保持一份善良与正直。
    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琪从学习训练相结合的角度出发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赵琪指出,同学们应平衡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认清当前军队发展 形势,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力争成为军队需要、国家需要、党和人民需要的新型军事人才。
    今年是同学们待在学校的最后一年,应谨记学院、选培办领导的要求和指示,立足当下为今后的部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