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走进川菜 感受川味
作者:何志祥 值班编辑:程宇瀚   更新日期2015-11-10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706
    11月6日,受我校92级校友,成都珪一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康邀请,后备军官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琪,带领部分教职工及全体预科班同学,前往郫县安德镇的中国川菜产业文化园参观川菜制作工序,感受其文化底蕴。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首先来到了中国川菜文化体验园。宽阔的展厅图文并茂地囊括了四川火锅、回锅肉、辣子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川菜,为大家展示了川菜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川菜的评价。另外,大家还参观了展区内由郫县豆瓣厂提供的正宗郫县豆瓣,在香味四溢中感受四川特产的魅力。
    除了参观文化园外,大家还一起来到了由任康先生创办的成都珪一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并受到了任康的热情接待。在亲身体验川味调料的制作过程中,我院师生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随后,任康特意为我院师生举办了一场创业分享会。会上,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详细信息,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会后,任康邀请大家和川菜厨师们一起现场制作地道的川菜,亲身的感受了川味之美。 


参观中国川菜文化体验园
任康总经理热情接待
分享会

体验川菜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