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青春磨砺宝剑锋
作者:郭文治 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5-10-27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1688
    2015年10月24日,我校全体国防生奔赴电子科技大学参加军体大比武活动。后备军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琪,空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叶飞及学院老师、选培办干事出席本次活动。军体大比武是西华大学国防生年度“四项活动”中的一项,通过与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展开军事竞赛,以此锻造国防生的血性胆气,助其摸清自身短板,促使大家争当新一代革命四有军人。
    此次大比武持续时间为一天,在项目设置上既有班队列、6×100接力赛等团体项目,也有100米短跑、5000米长跑、叠军被、单双杠等单人竞技项目,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与全军国防生毕业考核项目实现了全覆盖。
    通过激烈竞赛,我校国防生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我校国防生荣获队列会操第一名、6×100第一名与第三名。同时,13连代新星在100米与单杠中实现了双连冠;12连唐鹏获得双杠臂屈伸第一名;13连陈礼尚获得双杠臂屈伸第三名;13连李焰达获得叠军被第4名;13连陈以绍获得5000米第三名;13连王野获得5000米第七名。学院及选培办还对获奖团体或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叶飞对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了肯定,提出了保持今日良好成绩并取得进一步突破的要求。他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全体国防生要清楚自己的差距,今日之拼搏,才能换来明天的美好。 



      

                                                       赛前动员

      

                                                  激烈的拔河比赛

      

                                                    叠军被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