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举行模拟营营部骨干竞职演说
作者:何志祥   更新日期2015-05-14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999

    5月14日中午12点半,后备军官学院全体非毕业国防生在二教国防生专用教室举行2015届国防生营部骨干竞职演说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开春、学院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政、学院团委书记兼12连辅导员孙鹏参加大会,全体2014届模拟营骨干列席大会。
    此次竞职演说共有18名同学参加,分别针对国防生模拟营目前所设置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竞选。罗副书记首先在竞职演说开始前肯定了上一届国防生模拟营骨干的工作,感谢他们对学院和选培办以及全体同学的付出。他指出,国防生模拟营的设置是为广大国防生在进入部队前提供一个岗位锻炼的机会,从设立至今,国防生模拟营所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国防生骨干在国防生群体当中起到的带头作用也是显著的,新一届的国防生骨干要继承和发扬这种传统。
    大会开始,18名国防生轮流向学院领导和国防生同志们介绍自己,并就所竞选的职位畅谈想法、描绘展望。
    竟职演说结束后进行民主评议,由全体国防生对参加竞职演说的同学进行考核评议。罗副书记在评议时总结说,民主评议首先是征求广大国防生同志的意见,并在此基础上确定新一届模拟营骨干的名单,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另外他特别在总结中肯定了宣传部同志在此次竞职演说中的出色表现,鼓励大家把握机会,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充分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