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参加学校第37届学校运动会
作者:张庆宇   更新日期2015-05-01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   点击:2185

    2015年4月29日至30日,西华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在持续两天的运动会上,后备军官学院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运动场上留下了自己顽强拼搏的身影。
    29日上午8时30分,开幕式如期召开,各个方阵成方块阵缓缓前行,由12、13连组成的后备军官学院方阵伴随着嘹亮的口号以齐整的步伐,接受主席台上领导的检阅。方阵成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焕发着朝气,彰显着当代的国防生精神面貌。

 


    在30×100米这个最能体现团队协作和平均水平的比赛中,后备军官学院健儿们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以无间的配合赢得了小组赛第一,总体第三的好成绩。比赛一开始,后备军官健儿们便一马当先,最后甩了小组内其他团队接近一圈的距离。但由于中途发生掉棒,致使比赛成绩大受影响,最终离第一名差了仅仅6秒钟,着实令人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