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 后备军官学院举行办公软件应用大赛
作者:朱桂晓   更新日期2016-12-07   信息来源:后备军官学院宣传部   点击:436

1111日,后备军官学院科技大练兵系列活动之办公软件应用比赛在学院专用计算机房顺利举行,经过筛选的8名选手齐聚一堂,一较高下。

为了增强国防生在部队工作所必需的word文档处理能力,本次办公软件应用大赛的试题内容参照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格式进行命题。如何对一篇文章进行公文格式编辑,如何制作标识,是本次比赛的考点。

比赛中,选手们紧盯屏幕,争分夺秒,按照题目各施招数。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最终经过评委的公正评选,来自13连二排的刘若成获得一等奖,13连二排李海健获得二等奖,13连一排胡家诚获得三等奖。

据悉,科技大练兵作为后备军官学院特色系列活动,每年一届如期举行,通过丰富多样的比赛渠道,让无数参赛者在第二课堂活动中得到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