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后备军官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动员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6-06-01   信息来源:   点击:1287
    近日,后备军官学院在2B-2002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会议。院党委书记赵琪、院党委副书记罗开春、党政办主任李政、学院老师及预备党员以上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罗开春在会上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注意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按照实际情况安排加强党性的培养,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要让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共产党员”的内涵和实质,让对党忠诚,服从组织,遵守纪律,践行宗旨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的内心信念。他说,要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
    赵琪将“两学一做”的内容与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不仅要在学习上保证优秀,还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明白自己入党的初衷,要时刻听从党中央的领导,要从党性上提高自己。当下,我们的学生在党性方面还存在欠缺,应当不断提高自己,才能不忘初衷,方得始终。最后,他希望党员应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带领大家对照自身不足,使自己逐步改正。
    会上,罗开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代表雷扬武结合“两学一做”,从思想意识、实际行动、纪律要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