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西华大学国防生营部换届暨“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2013-03-16   信息来源:   点击:780

    迎着十八大的春风,在两会盛大召开之际,后备军官学院积极开展营部换届工作。国防生模拟营开拓创新,对换届形式进行了改革。参选国防生竞职演说,学院采取民主测评,推荐,与相关国防生谈话的方式,使换届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013年3月15日中午,西华大学国防生营部换届暨“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6B-308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后备军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琪,驻校选培办主任,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开春,学院学工办党政办主任李政老师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国防生到场。大会由驻校选培办副主任主持。

   大会在《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罗书记宣读新一届的营部和骨干任职命令。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为新任营干,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颁发任命书。随后,举行了营旗交接仪式,新老营干分别发言。老营干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营干寄予厚望。新营干则对老营干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承诺将带领全体国防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之后,驻校选培办副主任宣读党史,军史,空军史教育专题实施方案,并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驻校选培办主任对老届骨干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新届骨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使国防生建设走上新台阶。叶主任明确指出:党史,军史,空军史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国防生思想要到位;国防生的成长直接影响部队未来发展方向,因此必须牢记光辉历史,坚定信念,铸牢军魂。

   最后,赵院长对上一届营部成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营部提出要求:营干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大胆工作,带动团体;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与各连队主官多商量,多协调;希望营部制订工作规范。此外,赵院长还要求全体国防生,对专题教育高度重视,面向未来,面向信息化新军事变革。

   此次大会标志着后备军官学院新老交替的顺利完成,为营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全体国防生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新届营部骨干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坚定信念,牢记军魂,不断开拓进取,把国防生营建设成一支敢打必胜的威武之师,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