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 2013年在校选拔国防生补充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   点击:1790
    2013年从西华大学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国防生工作已经展开(有关通知已于4月23日发布),因2012级交通运输专业学生报名人数较少,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确定车辆工程专业也为国防生选拔专业(指挥类),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报名对象和数量

    西华大学录取的2012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统招生或保送生,2012级车辆工程和2012级交通运输专业选拔国防生数量共计12名。成人教育、职业教育、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预科生、体育艺术生、专升本学生、非全日制统招生、其他定向生,转学、降级、留级或受过学校纪律处分的学生,不在选拔范围。

二、基本条件

    志愿从事国防事业,符合公民服役政治条件,毕业时须服从军队在全国范围内的统一分配;必修课程考试全部合格;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高考录取当年不超过20周岁(截止高考当年12月31日),退役复学大学生年龄上限可放宽2岁;大学生体能达标考核合格,速度、耐力和力量等科目达到《军人体能考核标准》。军队英模、烈士、因公牺牲人员子女及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选拔,不受专业限制,符合有关条件单列计划选拔。

三、选拔程序

    学生本人报名、本人书面申请、所在学院推荐,经资格初审,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心理检测、体能考核等,尔后组织审查、审批、签约等。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到驻校选培办或后备军官学院领取并填写有关资料。选拔国防生的各专业报名截止时间统一为2013年4月28日18:00时。

报名地址:五教D区308-1室或309室。

联系电话:028-87726603、87722192。 







                                                                                        后备军官学院 驻校选培办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