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11连举行“雷锋活动月”团组织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12-03-30   信息来源:   点击:413

    3月30日,后备军官学院11连在5C105举行了团组织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紧紧围绕"学雷锋"这个主题,赞颂和发扬了雷锋精神。这次活动的开场节目是:胡盛晟的《怀念雷锋》朗诵,他声情并茂地表演拉开了这次活动序幕。活动中,11连同志各自发挥所长,第三个出场的徐基文同学,一首《someone like you》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欢呼。而后的相声《我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全场的气氛。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徐基文同学就前一阶段11连和外国语学院对烧伤男孩小甫的捐助情况和小甫现在的情况做了汇报,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继续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接下来的节目是9班的朗诵—《携笔从戎》,在朗诵中,他们的背景图片让11连兄弟回忆了从加入国防生这个集体的那一瞬到现在所走过的历程。在音乐的配合下,一首《你是我的眼》将这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结束时,营长李超就这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

    这次团组织活动,通过朗诵,歌曲和小品的形式赞颂了“雷锋精神”。其实现实生活中,只要在别人有困难时积极的去帮助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