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砺剑三载终获魁首,08连获军体大比武团体第一名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494
    11月27日,“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军体大比武”在西华大学临江苑操场点燃战火,来自两校的国防生在负重3000米、叠军被、军事技能等项目中决一雌雄。西华大学国防生模拟营08连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捷报传来,全连欢腾。

    在以往的两届军体大比武中,08连都取得团体第二的成绩。在强手如云的比赛场上,蝉联亚军已属不易,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加困难。但是,面对今年的军体大比武,08连每一个国防生都显得自信满满。正如08连连长姜洪波说的那样,我们连队分析了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在强项上继续保持,在弱项上虚心求教,做到了知己知彼、有的放矢。

    据悉,本次军体大比武的军事技能、引体向上、叠军被等项目中,08连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为总分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的所有项目中,08连几乎都有所斩获,特别是一些在营部担任骨干职务的参赛队员,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本次军体大比武,西华大学08、09两个兄弟连队携手获得殊荣,分获团体冠、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