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强化体能训练,11连评出训练标兵班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14   信息来源:   点击:587
    上周和本周四晚上的体能训练中,11连国防生在正常的体能训练基础上加上了自己独特的训练方法。

    11连自成立以来,全连上下就贯彻着建立全营最优秀连队的思想。在体能训练方面,为了快速提高赶上其他兄弟连队,11连的体能训练加上了新的花样。在近期两次体能训练当中,11连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训练完规定的科目就结束。

    三公里训练,11连先以连为单位绕操场跑三圈,后四圈则由班长带队,以班为单位散开跑,各班之间相互竞争,最先以班为单位到达终点的班级则获得“训练标兵班”流动红旗。这样一来,原本辛苦的体能训练变成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挑战的竞赛。当然,这个竞赛不可以只凭借个人的力量来获胜。为了锻炼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团结意识,每个班配发有一条背包带,在训练过程中,全班人员必须全部抓住背包带,这样,每个班的人员就不会散开。体能稍差的同志,可以借助背包带获得帮助,体能好的同志,可以借助背包带帮助其他同志,最终要求全班一起完成训练任务。

    最终11连一排四班和11连三排九班分别获得了两次训练的第一名,争得了“训练标兵班”这一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