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西华好声音我院选手华丽逆袭勇夺桂冠
作者:   更新日期2012-11-24   信息来源:   点击:1454
    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圆满落幕,冠军奖杯花落后备军官学院,11连徐基文获此殊荣。

    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而在决赛中各个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风采,给大家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让观众及评委大饱耳福。我院徐基文在第一轮演唱中,以其优秀的表现得以直接晋级的机会,第二环节中,徐基文活泼的曲风加上后备同学帅气的伴舞,引发了现场一阵狂潮,一系列激烈追逐之后,徐基文获得进入前三甲争夺赛的机会。最后一个回合,三位实力派选手展开了奋力的拼搏,徐基文一首《HOME》再次带动全场情绪,赢得一阵好评。在现场评委及大众评审的打分投票中,王遥暂时领先,最后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里,徐基文以其超高的人气导演了一场华丽的逆袭,胜利夺得桂冠。

    比赛结束之后,徐基文难以掩饰其激动之情,他表示自己从未想过能够夺得冠军,此次的胜利夺冠来源于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正是大家的激情带动了他,从而更加自信从容的走向冠军的道路。

    这次徐基文冠军的获得是我院首次夺得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也是继达人秀我院airforce夺取桂冠之后又一次精彩的亮相。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文艺大赛中可以大放异彩,展现出属于国防生自己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