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在训练中磨砺青春——零九连日常训练小记
作者:   更新日期2012-03-21   信息来源:   点击:367
3月20日晚九时整,随着一声声短促的哨声响起,零九连全体国防生紧张娴熟的打好背包,以最快的速度集合整队,进行整装三公里的体能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视训练场为战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身体能素质。

大三下学期开学以来,零九连每名同志通过制定切实有效地训练计划,将自己的体能训练量化细化,分梯次循序渐进的提高体能素质。零九连连干,通过每月一次的体能测试,检验每名同志的训练成果是否达到计划要求,再重新制定更高要求的训练计划,起到了非常显著的作用。

如今,零九连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每月训练计划,每个人都清楚地意识到,还有不到一年多的时候,面临毕业的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不仅是在体能上,在其他方面我们也都要抓紧时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毕业考核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