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后备军官学院举行09、10连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2-03-24   信息来源:   点击:341
    3月22日,后备军官学院09、10连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5B313举行,后备军官学院陈家祺老师、孙鹏老师及09、10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针对如何更丰富的做好党组织生活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前期党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学们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也提出了更多更好的建议。接着,在陈家祺老师对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后,同学们依次发言讨论了对集体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看法,这对更好的建设集体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有老师的参与和讨论使我们对自己的认识更加的深刻,也能更好的找到问题并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每个人都找到了前期自身的不足,与优秀同学的交流也使我们从中学习了他们身上了一些积极向上的精神。对集体所存在问题的提出和讨论解决方法为更好的建设我们的党支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