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9级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2-11-17   信息来源:   点击:1153
    11月9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后备军官学院2009级第三党支部在5B-309教室举行党组织生活会,及时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十八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次学习议题。然后,大家认真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随后,大家对报告中的要点进行了学习讨论,着重学习了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训练、生活和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汇报。

    党员们一致认为:总书记强调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在报告中提到力争到二0二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全体国防生党员要有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知难而进,保持党员先进性,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军政素质,将十八大精神与学习生活相结合,为参与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