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初生牛犊不怕虎,11连积极备战军体大比武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25   信息来源:   点击:388
    策马奔腾,万箭齐发,擂擂战鼓将在本周日正式敲响。本届军体大比武又回到了西华大学,我们国防生营的战士们已全副武装,将与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生一决高下。

    在学院、选培办的领导下,大比武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11连也卯足了劲准备这次比武。对于初次参加比武的11连来说,这无疑是展现他们强壮体魄,顽强意志的平台。虽说毫无经验,各方面素质也与学长们有一定差距,但这全然无法阻挡11连的训练热情。近一个月来,11连79名同志在代职骨干的带领下,有针对性的积极投入备战。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各单项,军体拳、6x100接力以及今年新增的战场模拟等团体项目,不管大项小项,11连的同志们都全身心投入准备。11连势必要在今年的大比武上绽放光彩。

    11连的同志们用自己的行动预祝本届军体大比武顺利举办,预祝各兄弟连队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水平,在赛场上赛出我们两校国防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