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国防生参加植树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3-07   信息来源:   点击:288
    2011年3月5日,张开,田野,吴美晨,谭聪等七名国防生代表07连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由校团委发起,每个学院认领几颗树苗,再交由专人种植,以后还得时时维护。我们一行四人随着大队来到了位于新图书馆后湖那边的一块空地上。随即,大伙拿起铁锹,钉耙劳动了起来,不一会功夫,一个大坑已经挖了出来。我们四人分两组,两人种树,两人填土。接着我们用脚把土踏实,再用水桶去后湖里提了桶水,略略浇灌,一株戴着我们希望与梦想的树苗已经种好了。

    “以后,我们会经常来到这里,这片曾经荒芜的土地上,来看看我们种植的数秒儿。施施肥,浇浇水,就像守护自己的梦想一样。”谭聪说到。通过亲手劳动,我们学到了些许园艺知识,也更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