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9连积极备战军体大比武
作者:   更新日期2012-11-13   信息来源:   点击:1325
    最近一段时间,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09连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第四届军体大比武,他们紧张的训练为寒冷的深秋增添了一丝热烈的气氛。

    由西华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两校国防生选培办组织的国防生军体大比武于每年空军节前后在两校交替举办,其项目丰富,包含拔河、6x100接力跑、军体拳等集体项目和俯卧撑、引体向上、负重长跑等个人项目,旨在加强两校国防生友谊,检验两校国防生平时训练成果。军体大比武的举办为两校国防生争取荣誉提供了一个舞台,今年的军体大比武将于11月24日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在前三届的军体大比武中,西华09级国防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西华09连更是将“拔得头筹”作为这次参加军体大比武的目标,以“见红旗就抗,有荣誉就争”的军人作风积极备战此次军体大比武,希望能够再创辉煌。

    经过连内骨干的动员,西华09连全体国防生对军体大比武中的各个项目踊跃报名,都想在09连能够参加的最后一次军体大比武中大显身手,为集体、个人争得荣誉。同时,没有项目的国防生也以其它各种形式积极地服务于参赛选手,为集体作贡献。

    在课余时间,09连认真组织、演练各个集体项目,有个人项目的国防生也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宿舍刻苦训练、认真准备。09连一排二班的李文博这样说道:“通过备战军体大比武,我再一次地感受到了我们集体的团结,而为荣誉努力拼搏的过程,也将成为我们大学最后一年珍贵的回忆!”

    西华09连将在军体大比武中有如何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