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9-10联合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2013-03-19   信息来源:   点击:1385
    3月19日,后备军官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在5B-309隆重举行,与会人员为09-10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为主题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能够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是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的肯定,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造辉煌,同时党支部书记也提出了支部存在的种种问题,为大家敲醒了警钟。在随后举行的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发表意见环节,大家争先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要结合、党员管理和组织生活相结合、经常性工作和其他活动要结合的三点建议,赢得了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是营部换届、新支部刚成立之际,对于今后党支部的发张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党支部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克服既有不足,攻克工作难点,以更为优异的业绩回报党组织和群众,为加快后备军官学院党务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